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房建市政类项目电子开标评标软件的通知

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标投标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提高招标采购效率和交易平台服务能力、节约资源和交易成本的要求,委托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依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和《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甘建建〔2018102号)研发了房建市政类项目(施工)电子开标评标软件,现已具备运行条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标评标软件基本情况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受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按照《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投标综合计分评标定标办法》要求研发完成房建市政类项目(施工)开评标软件,该软件经多次测试,功能完备,运行稳定。因其是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框架下研发的,实现了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的无缝对接,做到了“招、投、开、评、定”全流程“一网办”,不论是招投标文件制作环节,还是开标、评标环节,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投标人操作更加便捷,更加可靠。同时,收费优惠合理,江苏国泰新点软件公司确定的收费标准为:招标标文件制作一次性收取200/标段,投标文件制作一次性收取300/标段,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收取制作费用。

二、开标评标软件使用相关要求

(一)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园地”栏目中的制作手册编制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将编制好的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外发布。

(二)投标人应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园地”栏目中的制作指南编制、加密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投标文件。

(三)其他建设工程项目、货物及服务招标,其开标、评标环节暂时采用传统纸质和电子化交易相结合的程序进行,待条件成熟后,将逐步过度到全流程“一网办”电子交易。

(四)评标专家应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园地”栏目中的操作手册够熟练掌握电子评标系统的操作。对已被抽取参加评标的专家,若不能满足电子化评标要求,影响评标活动正常进行的,按有关规定纳入考核评价。

三、实施时间

经与市住建局充分沟通,确定自201891日起,正式启用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房建市政类项目电子开标评标软件。该电子开标评标软件启用后,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北京金润方舟软件公司的招投标软件系统和该电子开标评标软件中自主选择。

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在编制电子标书时,如遇到问题,及时咨询技术人员。

咨询电话:0932-8321108

电子文件咨询电话:18394836371

造价文件咨询电话:13773237359(姚工) QQ:958889295

新点软件客服热线:4009280095

技术支持群:QQ111628381 QQ213266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