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停止使用原交易服务费缴纳账号及变更交易服务费缴纳方式的通知


 

各招标人、投标人、中介服务机构:

根据财政部门电子缴费的有关要求,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交易服务费缴纳账户(账户名称: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662601019696100010,开户银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西新城支行)将停止使用,现变更为使用甘肃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缴纳。

为方便大家网上办理,请各中介服务机构先加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业务办理QQ群(群号:1018950879),由中介服务机构统一提供缴费人以下信息:1.缴款单位名称;2.缴款人手机号码;3.中标通知书编号;4.缴费金额。(各中介服务结构提供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尤其是因手机号码提供有误造成的缴费信息不能准确送达等后果请自行承担)中心财务工作人员根据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的信息开具《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电子化缴款通知书》,开具缴款通知书后缴款人会收到带有20位缴款识别码的应缴费信息短信,缴款人根据收到的缴款码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可通过银行柜台、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款渠道缴纳,缴纳方法详见《附件:非税收入缴款业务流程》,支付成功后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生成甘肃省政府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缴款人可以选择打印票据。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 

附件:非税收入缴款业务流程.doc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