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严惩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秩序稳定,营造公平竞争、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1.在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以暴力、威胁、利诱等手段强迫他人参与或者退出投标,围标串标、恶意竞标的。

2.聚众围堵开评标现场,威胁、强迫、利诱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的。

3.交易过程中寻衅滋事,恶意投诉,以投诉、举报相威胁获取不正当利益的。

4.以暴力威胁、利诱等手段或以其他非法手段威胁、恐吓评标专家按照其意愿进行评标活动的。

5.伪造资质证书、证件、提供虚假材料进行恶意投标,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

6.以获取非法利益为目的虚假投标的违法犯罪行为。

7.党员干部或其他工作人员违反规定插手招投标活动,与黑恶势力勾结,充当保护伞的。

8.其他恶意竞标违法行为。

欢迎您通过来电(来函)、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通过实名方式进行举报,匿名举报概不受理,我们将保护举报人的隐私。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或涉嫌违法犯罪的,依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我中心对举报线索收集整理后将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或移交市扫黑办和公安部门。

举报电话:0932-8363306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8:00

邮寄地址:定西市安定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2-0903

收 件 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办公室

邮政编码:743000

    箱:dxggzy@163.com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