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中心近期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提升活动成效,现面向广大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聚焦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的功能定位和职能职责,征集各方交易主体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征求在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等方面,需要予以解决的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方式

邮寄地址:定西市安定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20903

意 见 箱: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候标大厅门口

服务热线:0932-8363306

电子邮箱:dxggzy@163.com

三、征求时间

集中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到20216月底。

四、有关要求

意见建议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能在年内或短时间内完成。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理汇总形成清单,及时进行办理。请您在来信来函中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和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希望各方交易主体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以更好地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全面发展。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