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评标(评审)专家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定西分库建设,提升评标(评审)专家依法履职意识和电子评标水平,适应并掌握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评标系统使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评标(评审)专家培训,并结合实际制定培训方案如下:

一、 培训对象

甘肃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定西分库在库人员。

二、 培训内容

1.《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

2.《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评标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报告》;

3.招标投标政策法规知识;

4.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版电子系统操作实务;

5.常见问题解答;

6.考试。

三、培训时间

202255日至2022615

四、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将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评标(评审)专家在202255日至615日期间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dingxi.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相关内容进行自主学习。

五、相关要求

1.各评标(评审)专家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2. 学习完毕后,评标(评审)专家对《2022年评标(评审)专家培训考核试题》进行答题,并于2022615日前将已完成的试卷发送至指定邮箱(303699952@qq.com)即完成考核。

六、联系方式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审组织科

  联系电话: 0932-8310517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