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2年四月份全市评标(评审)专家现场不良行为的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评标(评审)专家评标(评审)现场管理,规范评标(评审)行为,维护现场秩序,保证评标(评审)活动的公平、公正,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现将4月份评标(评审)专家现场不良行为通报如下:

马琴(定西市畜牧兽医局):在“通渭县2022年金银花产业建设‘北花’种苗采购项目”的评审中,接到通知确认参加评标(评审)任务后,无故不到场且未按规定及时请假,扣4分;在“岷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岷阳镇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项目”的评审中,迟到14分钟,扣1分;在“岷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十里镇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项目”的评审中,迟到15分钟,扣1分,累积扣6分。

王树荟(定西市人民医院):在“临洮县中医院CCU病房装修改造及医疗设备项目”的评审中,迟到20分钟,扣1分。

郑红霞(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张家庄村2022年设施农业建设项目”的评审过程中故意拖延评标(评审)时间,影响评标(评审)工作进度,扣2分。

安小龙(甘肃嘉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定西市岷县岷峰小学改扩建项目”的评审中,接到通知确认参加评标(评审)任务后,无故不到场且未按规定及时请假,扣4分。

田华(定西市安定区畜牧兽医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岷县西寨镇2022年度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项目”的评审中,接到通知确认参加评标(评审)任务后,无故不到场且未按规定及时请假,扣4分。

徐新林(甘肃省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定公路段):在“通渭县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设备采购、文化建设项目”的评审中,迟到15分钟,扣1分。

马骁(定西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在“定西市安定区西岩山公园基础设施及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景观长廊项目设计”的评审中,迟到15分钟,扣1分。

希望各位评标(评审)专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评标(评审)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认真遵守评标(评审)纪律,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评审),确保评标(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切实维护好交易平台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