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代理机构线上培训考核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根据《政府采》《招标投标法》及《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结合我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开展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线上培训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在市级平台注册的所有工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

、培训内容

招标采购关键程序和风险防范招标采购案例分析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版电子系统操作实务等。

、培训时间

2022 66-2022 620

、培训方式及报名时间

本次代理机构培训,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中招睿达(北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利用中招睿达云课堂培训平台,采用远程线上培训方式,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2022527日。完成线上培训后,即时进行在线考试,考试合格发放电子版培训合格证书。

、工作要求

1.各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做好在线培训学习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2.培训期间,所有培训内容需完整观看,在学习进度达100% 后,方可进入考试环节。本次考核采取线上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得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得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考试不合格者,可补考一次。今后,新申请注册的工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参加培训考核(具体考试培训须知见附件)。

3.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此次培训结束后,由培训机构向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包含培训学习基本情况、考试情况、突出问题等在内的总结报告, 作为我市工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的依据。

六、联系方式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服务科

联系电话: 0932-8363312

 

附件:1. 2022年度代理机构线上培训须知.doc

2. 代理机构培训报名表.doc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