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2年五月份评标(评审)专家现场不良行为的通报

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加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活动的评标(评审)专家现场履职行为进行了信用评价,现将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5月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评价评标(评审)活动现场行为600人次。各评标(评审)专家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相关培训,自觉配合中心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挥了应有作用。但是迟到、确认参加评标(评审)任务后不到场且不及时请假的现象仍有发生,现将存在场内不良行为的评标(评审)专家情况通报如下:

吴清荣(定西路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接到通知确认参加“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评审的同时又确认参加另一项目的评审,且未按规定及时请假,延误项目评审时间,扣4分。

李效文(定西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接到通知确认参加“岷县2022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锁龙乡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修复项目”评审后,迟到30分钟以内(30分钟),扣1分。

陈轩若(定西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接到通知确认参加“岷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室外工程”评审后,迟到30分钟以内(30分钟),扣1分。

希望各位评标(评审)专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评标(评审)工作中,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认真遵守评标(评审)纪律,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评审),确保评标(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切实维护好交易平台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