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标证通(移动CA)操作培训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文件精神,顺应移动CA互认的发展趋势,我中心已开发完成适用于电子交易平台的标证通(移动CA)。标证通(移动CA)是一款通过手机端扫码,即可完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登录、电子签章、文件加密解密等环节的掌上APP,具有线上快速办理、不易丢失、免装驱动、免插介质等优势。为方便各交易主体了解使用标证通(移动CA),特组织本次用户操作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2262115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链接为http://cai.ebpu.com/,请各培训对象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进入。

说明: 报名二维码

三、培训内容

时间

内容

15:00-15:30

标证通业务流程讲解

15:30-15:50

招投标常见问题解析

15:50-16:00

现场答疑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