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2年9月份评标(评审)专家现场不良行为的通报

 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我中心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加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活动专家的现场行为进行了信用评价,现将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9月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评价评标(评审)活动现场行为685人次。从总体上看,大部分评标(评审)专家能够自觉配合中心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为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挥了应有作用。但部分专家迟到现象仍有发生,现将9月份出现场内不良行为的评标(评审)专家情况通报如下:

王云(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王建强(定西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李锴(甘肃省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郭志勇(定西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杨艳(甘肃省定西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骆得功(定西市植保植检站)、陈爱昌(定西市植保植检站)、马琴(定西市畜牧兽医局)、白玉海(定西市安定区水务局)在接到通知确认参加评标后,迟到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扣1分。

希望各位评标(评审)专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评标(评审)工作中,严格遵照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规定,严格遵守评标(评审)纪律,按时参加评标(评审)活动,切实维护好交易平台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