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3年2月评标(评审)专家现场不良行为的通报

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我中心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加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活动专家的现场行为进行了信用评价,现将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2月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5场次评标(评审)活动,共502人次现场行为进行信用评价。现将出现场内不良行为的评标(评审)专家情况通报如下:

王立民(定西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石刚(定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邵鹏宇(甘肃省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定公路段)、蒋平贵(定西市中正房地产估价事务有限公司)、马燕(定西市安定区审计局)、贾晔(定西龙腾水利水保工程规划设计院)魏兴武(定西市建筑市场服务中心)李强(甘肃中百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接到通知确认参加评标后,迟到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扣1分。

希望各位评标(评审)专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评标(评审)工作中,严格遵照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规定,严格遵守评标(评审)纪律,按时参加评标(评审)活动,切实维护好交易平台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