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44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进行常规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2个固定意见箱:

1.巡察组驻地:安定区中华路66号双星凯悦宾馆门口

2.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定区新城区岷县街11号建设大厦A2座一楼大厅门口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定西市A008邮政专用信箱,邮编:743000。

三、设电子邮箱:dxswxcz02@sohu.com

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3993207245。受理时间:830—1800。

五、设信访二维码:

 

六、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344日至2023620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