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1+14机制”工作任务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成调研工作组深入岷县、临洮等地,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真正把情况摸清楚、问题找准确、对策想明白。

工作组一行首先赴岷县第二人民医院、甘肃九州天润中药产业有限公司,以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了解岷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规模、资金筹措、建设进度,了解中心所服务企业甘肃九州天润中药产业有限公司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梳理汇总形成台账,为后期推进项目和更好地服务企业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随后,工作组一行深入帮扶联系村临洮县康家集乡合进村,通过会议座谈、走访交流,进一步掌握脱贫攻坚成效、产业发展现状、帮扶队工作情况,并就中药材、中蜂养殖、金丝皇菊等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帮助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原因症结,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举措,转化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效抓手,转化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1+1托4机制”专责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