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宋俊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特点突出,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相互批评诚恳、坦诚相见,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积极进取、凝心聚力、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打牢思想基础;要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落实;突出整改成效,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工作落实,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