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设置

    (一)综合办公室(法纪监督科)

综合办公室:负责党务、政务、事务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接待、信访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财务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内部制度建设、信息宣传、起草综合性文件;负责督促落实各项工作的执行。

法纪监督科:负责提供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培训教育;负责研究制订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负责做好重点岗位、日常行为、执行纪律、执行规章制度等单位内部监督;负责受理交易现场的投诉举报,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交易活动中出现的违法违规问题。

(二)市场客户服务科

负责中介机构、评标专家的培训、日常管理和考核评价;负责企业信息网上登记;负责交易项目开评标的时间、场地安排;负责各类项目的开标组织和服务;负责管理维护开标现场秩序。

(三)技术信息科

负责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更新和管理;负责收集、存储、发布各类交易信息和交易主体不良信息;负责评标专家库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负责评标专家抽取的操控工作;负责为各方主体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负责交易档案管理;负责统计分析交易情况。

(四)工程建设科

负责为进场的交易各方主体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负责工程建设类项目的进场受理登记、交易资料、资质资格、交易方式的复核确认工作;负责协调各方做好交易服务工作。

(五)政府及医药采购科(定西市政府采购中心)

负责为进场的交易各方主体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负责各类政府采购、医疗器械采购项目的进场受理登记、交易资料、资质资格、交易方式的复核确认工作;负责协调各方做好交易服务工作;负责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代理工作。

(六)土地矿产及产权科

负责为进场的交易各方主体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负责国土资源、矿业权以及国有产权项目的进场受理登记、交易资料、资质资格、交易方式的复核确认工作;负责国土资源、矿业权以及国有产权项目的招拍挂组织和服务;负责协调各方做好交易服务工作;

(七)评审组织科

负责各类交易活动的评审组织联络工作;负责见证、监督评标全过程,维护评标现场秩序,记录评标专家不良行为;负责发布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和中标公示;负责交易资料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