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月17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对中心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引导督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惠玲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省市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旨在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中心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下苦功补短板、强弱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根本任务,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切实打通制约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 精准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中心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深刻研讨反思,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一项一项攻坚,一件一件整改。细化实化任务措施,结合中心发展实际,把“三抓三促”行动贯穿于市场化改革、数字化转型、标准化服务、规范化运行等工作的方方面面。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形成以干促改、以改优干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次思想的大洗礼、观念的大更新、状态的大重塑,靶向一致、迅速行动,全力保障“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要坚持以上率下,中心领导干部要先行一步、下沉一层,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有责任,层层抓落实。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中心全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同步配合做好市上专题调度、督查督导等工作,按照“清单化、台账化”管理模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营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切实发挥好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