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乔俊主持召开与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朱殿铖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乔俊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文鑫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朱殿铖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负责同志,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乔俊指出,开展巡察是督促被巡察单位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所存在的政治偏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深刻认识本次政治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相互配合、同题共答,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陈文鑫强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自觉对标“两个维护”,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对照自查。要把改善政治生态作为长期任务,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性好转。要全力以赴配合市委巡察,主动反映问题,畅通信访渠道,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带来的实际效果。

朱殿铖表示,市委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政治担当、强化实干作为、改进提高工作的难得机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以身作则垂范带头落实巡工作要求客观真实提供材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方位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同时,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与“三抓三促”“主动创稳”“招商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等省市重点工作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将巡成果转化为加快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强大动能和实际成效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巡察时间安排2个月左右集中巡察时间20天左右。巡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门值班电话:13993207245;电子邮箱dxswxcz02@sohu.com新城区岷县街11号建设大厦A2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门口、中华路66号双喜凯悦宾馆门口设置市委第二联系信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6: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6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