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4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谭中一行5人莅临定西市公共资源中心,重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数字化交易、大数据系统建设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创新性举措和典型经验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了“潍坊·定西 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和“潍坊·定西 黄河流域跨区域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我中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融入黄河流域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协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综合服务区、办公区、开标区、评标区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功能布局、区域划分、办事流程以及软硬件设施设备情况。重点了解了见证管理体系、全流程电子化运行、电子档案管理、远程异地评标、专家管理以及智慧监管等具体亮点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从服务供给再优化、市场准入“零”门槛,服务事项一网办、交易过程“零跑腿”,紧盯需求降成本、线上交易“零见面”等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对潍坊中心同仁前来“传经送宝”、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运行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心之间的合作交流,携手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和信息共享,助力黄河流域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