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合进村开展支部融合共建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搭建“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合进村开展“支部融合共建”活动。

活动中,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组一行向村“两委”班子及群众代表宣讲了中央“两会”、省市“三抓三促”会议精神,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沉下身子,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勤学、勤走、勤问,把“三抓三促”精神融入到日常的走访宣传、入户排查中,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六大员”职责。

康家集乡政府有关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合进村的产业发展思路及现状,希望帮扶单位在技术、资金、销路上予以大力支持,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与村“两委”共同谋划合进村的美好未来。

活动最后,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驻村工作队任期已满的队员进行了轮换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