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中心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令指挥。要在把握重要论述中明确工作要求,深刻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方法、路径和目的,始终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要在把握重点任务中谋实贯彻措施,扎实做好中心“十大举措”各项任务,持续破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有力有效推进全省“一张网”建设。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掀起学习高潮。中心党组、党支部、各科室、党小组,要切实把做好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中心党组要亲抓亲管,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以科室例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会议为契机,采取“小交流”、“小解读”等形式开展讨论学习,组织交流座谈、撰写学习心得等配套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要在主动创稳上求突破,确保高质量发展。要实现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人民达到共同富裕,必须有强有力的安全来支撑,没有安全,发展就不可能。我中心的网络安全、财产安全、职工安全、健康安全等都是我们要做的重中之重,要紧跟省市委政府的步伐,主动创稳,有效维稳,全力保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攻坚一季度,确保开门红”重点工作。要聚焦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招商合作、主动创稳、“三抓三促”等重大工作,要结合中心“管理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形成重落实、抓落实、比落实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把“攻坚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作为体现“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最有力的检验标尺,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