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骨干谈业务”交流大讲堂(第三期)

4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期“骨干谈业务”交流大讲堂开讲。本期讲堂由技术信息科业务骨干主讲,从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统计、分析、方法与应用等方面做了专题讲解。首先通过介绍数据统计的概念、意义等,提高大家对数据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针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产生的数据的分类、管理应用、及统计方法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引用具体案例和现场演示的方式,分享了数据处理软件的计算、查询、数据提取等功能在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统计分析中的应用,进一步深化大家对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应用重要性的认识。

今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干部职工培训方式,持续开展“骨干谈业务”交流大讲堂系列活动,是更加深入贯彻省市“三抓三促”行动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要求的具体实践,旨在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提能力、改作风、促发展,为谱写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电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