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骨干谈业务”干部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12月1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骨干谈业务”干部大讲堂第六期开讲。本期讲堂由工程建设科辛向东同志主讲,主要围绕招投标法律法规及交易流程做了专题讲解。主讲人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列举典型案例、分析相关条例等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紧扣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法律属性、招投标程序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发改法规规〔2022〕1117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期讲堂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工程建设类项目招投标法律法规及交易流程等方面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路、新的启发。

今年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干部职工培训方式,持续开展“骨干谈业务”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深入贯彻省市“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要求,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让理论与实践充分融合,进一步锤炼提升干部专业素质,切实将“大讲堂”中形成的好思路、好举措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