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大市场建设示范单位

2023年12月28日,主题为“聚焦全国统一大市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2023(第八届)公共资源交易主任年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经第八届公共资源交易主任年会组委会推荐及专家评审,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大市场建设示范单位”奖项。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2013年11月成立来,坚持信息化发展方向,逐年完善优化全流程电子化系统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信息系统形成体系。平台运行十年来,完成交易项目1.9万个,交易总额1214.77亿元,切实降低了政府管理及企业交易成本,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效率、效益和公平性。

2023年,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融入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着力营造“减周期、降成本、优服务、促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构建了“三个100%、三个‘零’+ 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的交易服务新格局,交易全流程由电子化向数字化、智能化加快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