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7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市长武和谦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批示以及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任吕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鹏举对2023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市场,交易的公平公正是各类市场主体感受最直接、影响最集中的领域,是一个地方营商环境建设、现代化市场体系构建的展示窗口,全市上下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实现全省中间偏上”这一目标,紧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未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制度性交易成本有待降低”两个短板,抓实“交易平台建设、服务监管能力建设、行业队伍建设”三个关键,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全力打造规范透明、便捷高效、法治廉洁的交易环境。

会上,演示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管系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