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全面推行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线上支付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改革任务,进一步规范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支付工作,加快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体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评标评审专家劳务劳务报酬”实行线上支付。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2月27日起全面推行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线上支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项目,代理机构须在中国农业银行开立对公存款账户,对评标评审费用进行线上支付。

二、评标(评审)专家参与评标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号及银行储蓄卡号。

三、评标(评审)专家的劳务报酬发放标准严格按照《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收费和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甘发改规范〔2016〕2号)和《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劳务报酬实施细则>的通知》(甘采〔2022〕15号)执行。

四、全面推行评标评审专家劳务报酬线上支付服务后,如发现私自线下发放评审费用、未按有关标准发放专家评标评审劳务报酬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报相关行政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业务咨询电话:

评审组织科:0932-8310517

市场客户服务科:0932-8363312

中国农业银行:18394135995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