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度代理机构业务知识培训的通知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执业水平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举办代理机构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3年3月30日14点30分,在定西宾馆二楼大礼堂,会议时间半天。

二、培训人员

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记的工程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

三、培训内容

特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主讲,主要内容为现行招标采购法律法规政策,招标文件编制等公共资源交易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专业化讲解。

、培训要求

1.本次学习是提升全市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的重要举措,请各代理机构引起高度重视,积极配员参加学习培训。

2.报名参会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场并签到,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培训期间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维护良好的会场秩序。

3.本次参加培训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

各招标代理机构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名回执(格式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02763141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8日。

六、联系方式

  人:李明

联系电话:13993292688,0932-8363312


附件:2023年度代理机构业务知识培训报名回执.doc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