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2023年3月招标代理机构交易活动现场从业行为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机构现场行为考评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本平台从事公共资源交易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从服务对象评价和不良行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就有关事项通报如下:

甘肃盛誉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茂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家代理机构存在发布的信息与监管部门审批(备案)内容不一致,编制的招标文件粗糙、差错较多被退回等问题,导致交易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情况仍有发生。现对上述交易活动发生不良行为的招标代理机构予以通报。

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保持良好得职业操守和服务水平,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杜绝上述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代理机构要认真对照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报告于426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客户服务科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