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情况的通报

各市场交易主体:

2023年9月28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临洮县林草局2023年甘肃省定西市陇中地区生态保护修复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第一包、第三包),在资格审查环节,我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自动爆红预警显示异常经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当场确认,兰州大叶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润茂农林生态有限公司、新时代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一致资格审查人认定该3家投标人不符合资格审查条件,否决其投标。

为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现将该项目交易活动出现的违规行为予以通报,并函告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进行处理。

各市场交易主体应引以为戒、诚信自律,规范交易活动中的各种行为,杜绝围标串标等弄虚作假行为,不得妨碍其他投标人的竞争行为,不得损害采购人或者其他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9月28